>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燕郊首富之孙身亡 警方辟谣面包车司机事后被捅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宾利车祸续:警方辟谣面包车司机事后被捅伤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 编辑 王贺健)燕郊发生宾利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后,网上有传言称,受伤的面包车司机被人连捅数刀,可能已经身亡。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上午从三河市公安局获悉,面包车司机并未受到二次伤害,网上所传为谣言。

  还有消息称,宾利车司机李某可能涉嫌酒驾。对此,三河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警方将发布对此事的调查结论以及责任划分等情况,目前还不清楚涉事双方司机的酒精检测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14/6542t185.html report 365 法制晚报讯(记者董振杰编辑王贺健)燕郊发生宾利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后,网上有传言称,受伤的面包车司机被人连捅数刀,可能已经身亡。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