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报告:王娜娜案、聂树斌案等成今年司法话题热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王娜娜案、聂树斌案等成今年司法话题热搜(图)
图为2016年司法热点话题搜索量按月分布情况
  图为2016年司法热点话题搜索量按月分布情况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 张尼)14日,百度公司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1月至11月份《司法大数据之网民司法搜索专题报告》,《报告》显示,王娜娜案、山东非法疫苗案、聂树斌案等进入了今年前11个月司法热点话题的“热搜榜”。

  14日,最高人民法院“阳光司法 让公正看得见”——“智慧法院”系列公众开放日活动首站来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在该活动中,百度公司发布了2016年1月至11月份《司法大数据之网民司法搜索专题报告》。

  《报告》展示了2016年司法热点话题搜索量按月分布情况,包括快播涉黄案、王娜娜案、山东非法疫苗案、乔丹商标争议案、加多宝案、陈满案、聂树斌案、南海仲裁、贾敬龙案、天津港爆炸案在内的诸多公众关注案件,成为今年前11个月的热搜词。

  另外,2016年备受网民关注的八大“司法话题”包括:司法改革、司法案件、司法公开、司法解释、解决执行难、严惩犯罪、队伍建设、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针对司法热点话题之一的“司法改革”,网民热搜词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假释、人民陪审员、减刑、巡回法庭、司法责任制、智慧法院、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案例指导、民事裁判文书、司法权威。

  作者:张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2-14/8093834.shtml report 1010 图为2016年司法热点话题搜索量按月分布情况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张尼)14日,百度公司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1月至11月份《司法大数据之网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