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特朗普提名内阁人选或面临参议院严密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提名内阁人选或面临参议院严密审查(图)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已为其内阁快速挑选了十几位成员尚有约六人有待提名。这个速度比他的前任们略快但也有迹象显示特朗普的一些人选未在非正式审议过程中接受严格审查。

  了解该过程的人士表示在很多情况里特朗普没有要求对有关这些人背景和财务记录的大量文件(包括纳税申报单)进行审核就宣布了他的提名人选。

  这可能会让参议院委员会的委员成为首批审查这类材料的官员参议院委员会将在明年召开批准听证会这个过程可能极为耗时耗力并有可能否决提名。

  例如纳税问题让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09年撤回了对前南达科他州参议员Tom Daschle担任卫生及公共服务部部长的提名另外几起纳税问题给奥巴马提名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担任财政部长制造了障碍虽然最终这项任命获得批准。

  2008年为奥巴马政府挑选提名人选的Ben LaBolt表示这要面对美国最难缠的一些调查记者和委员会中一些最难缠的调查人员还要经历法律执行背景检查以及一个不太可能默许被提名者政治盘算的反对党这会让这个过程像走钢丝一样。

  特朗普过渡团队发言人Sean Spicer此前告诉记者他们对所有被提名者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详尽审查。不过他未说明审查这些人时所采取的程序和策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5/8094821.shtml report 1082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