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时隔11年再访日本 与安倍笑谈“一起泡温泉”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初晓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时隔11年再访日本 与安倍笑谈“一起泡温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12月15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日本山口宇部机场,时隔11年再次对日本进行访问。日本NHK电视台称,日俄首脑会谈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多在安倍家乡山口县长门市温泉宾馆举行。

  会谈一开始,安倍向普京说到,“在风景优美的(山口),我非常期待您品尝当地的美味,并在夜色中慢慢享受温泉。这里的温泉很解乏,让我们约好会谈后一解疲惫”。

  普京回应称,“感谢您让我看到长门市的美丽风光,比如温泉,就像您说的那样,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虽然泡温泉很有意思,但也不能泡到太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17152.html report 409 【环球网报道记者初晓慧】12月15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日本山口宇部机场,时隔11年再次对日本进行访问。日本NHK电视台称,日俄首脑会谈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