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成电信诈骗发源地 全球已逮捕4500名台籍嫌犯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成电信诈骗发源地 全球已逮捕4500名台籍嫌犯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班牙媒体14日高调报道有关西班牙和大陆警方合作,在西班牙3地破获诈骗集团消息。有报道引述大陆警方数据表示,截至目前,全球已逮捕4500名涉及诈骗案的台湾籍嫌犯。

  西班牙《国度报》(EL PAIS)报道,数十名西班牙警察在60名中国大陆警察合作下,昨天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阿利坎特(Alicante)3地破获以中国大陆受害者为主的电话诈骗集团并逮捕200多人。

  报道也引述西班牙埃菲社(EFE)的相关资料显示,为了查缉电话诈骗集团,中国大陆警方已在全球进行了47次缉捕行动,总共逮捕了7700名嫌犯,其中4500人来自台湾。报道分析指出,这类犯罪行为的起源地即为台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6-12/16/c_129407182.htm report 417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班牙媒体14日高调报道有关西班牙和大陆警方合作,在西班牙3地破获诈骗集团消息。有报道引述大陆警方数据表示,截至目前,全球已逮捕4500名涉及诈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