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福克斯女主持人或任白宫新发言人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福克斯女主持人或任白宫新发言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美国媒体政客(Politico)新闻网站14日称,特朗普团队考虑由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吉尔福伊尔担任白宫发言人,吉尔福伊尔既是拉丁裔,又是女性身份,是特朗普阵营考虑任命的重要因素。

  据报道,福克斯新闻(Fox News)节目主持人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是特朗普团队考虑担任白宫发言人的人选。报道称,吉尔福伊尔已与特朗普会晤2次,本周将第3度会面。据称,特朗普团队希望在本周内确定白宫“最高级工作人员”的人选。

  政客网站披露,一名特朗普核心团队中的吉尔福伊尔拥趸问:“当大半个美国都认为新总统讨厌女性的时候,你是否希望一个白人男性代表白宫?你们希望谁来讨论移民问题?”

  该人士自答道:“(当然是)一个拉丁裔的美国人。当你们必须任命反对堕胎的法官的时候,希望他(白宫发言人)是男是女?”

  美媒还披露,吉尔福伊尔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及女婿库什纳私交甚笃。

  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陆续公布内阁重要职务人选,但被批评为资深白种男性的俱乐部。政权交接团队希望有不同族裔和女性加入。

  波多黎各裔的吉尔福伊尔是前旧金山市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前妻,活跃于媒体界,目前是福克斯新闻节目“The Five”的主持人。

  除了吉尔福伊尔,保守派电台主持人英格勒姆(Laura Ingraham)与特朗普阵营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也是考虑人选。

  特朗普阵营内部支持吉尔福伊尔的人士认为,特朗普在移民与女性议题上过于刚强,吉尔福伊尔兼具拉丁和女性身份,她过去的发言与立场可软化特朗普政府过于男性刚强的形象。

  报道称,美国总统过去多向媒体借将,担任新闻秘书、发言人与国安幕僚等职务。吉尔福伊尔如果进入白宫,将是第3位由福克斯新闻转战政府的媒体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19298.html report 998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美国媒体政客(Politico)新闻网站14日称,特朗普团队考虑由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吉尔福伊尔担任白宫发言人,吉尔福伊尔既是拉丁裔,又是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