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任命2名白宫国安高官 内阁退役将军达4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任命2名白宫国安高官 内阁退役将军达4人

  中新社华盛顿12月15日电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5日宣布,决定任命莫妮卡·克劳利(Monica Crowley)为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战略沟通事务的高级主任,任命基思·凯洛格(Keith Kellogg)为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行政秘书兼幕僚长。

  作为未来的国安会高官,克劳利和凯洛格将向特朗普任命的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汇报工作。

  克劳利今年48岁,目前担任福克斯新闻台政治分析员,曾于1990年至1994年担任前总统尼克松的外交政策助理和沟通事务主任。近年来她时常批评奥巴马政府、尤其是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外交政策。克劳利当天说,特朗普致力于重建美国在全球的非凡地位,她很荣幸能加入白宫国家安全团队,保障美国和美国人民的安全。

  凯洛格今年72岁,是陆军退役中将,2003年至2004年担任盟军驻巴格达临时机构首席运营官,自今年3月起担任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外交政策顾问。凯洛格表示,很荣幸成为特朗普“历史性”内阁的一部分,他将与国安会其他同事一起,推进特朗普的国家安全日程。

  凯洛格将是第4位加入特朗普内阁的退役将军。此前,特朗普已提名退役陆军中将弗林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前中央司令部司令马蒂斯为防长、前南方司令部司令约翰·凯利为国土安全部长。

  国会一些民主党议员对特朗普提名多位退役将军的做法表示担忧,认为未来的政策可能会被染上更多军事色彩。但13日发布的一项全美民调显示,53%的选民认为退役将军入阁是件好事。(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6/8095472.shtml report 811 中新社华盛顿12月15日电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5日宣布,决定任命莫妮卡·克劳利(MonicaCrowley)为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战略沟通事务的高级主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