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代理人团提交答辩书 称应驳回总统弹劾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代理人团向宪法裁判所提交答辩书 吁尽快审判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审判代理人团16日向宪法裁判所提交了答辩书,答辩书共计24页。

  据报道,朴槿惠弹劾审判代理人团向宪法裁判所提交答辩书的同时,还提交了朴槿惠的代理人团名单,名单中包括李中焕、蔡明星、孙范奎和徐盛健4位律师。

  朴槿惠弹劾审判代理人团在提交答辩书后表示,将对弹劾事由的事实关系和法律关系进行辩解,主张没有理由对总统进行弹劾,宪法裁判所应驳回总统弹劾案。

  报道称,代理人团还希望宪法裁判所尽快进行弹劾案审判,并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协助。

  据悉,韩国宪法裁判所16日着手进行弹劾案审理后,首次举行了全体法官会议。随着朴槿惠弹劾审判代理人团提交答辩书,宪法裁判所将开始正式进行弹劾案的审理。

  据此前报道,弹劾审理的程序与普通刑事审理类似,将适用刑事诉讼法。若朴槿惠16日以前提交答辩书,包括主审法官姜日源在内,将由两三位法官在下周内负责制定进行审理的准备程序。

  在进行准备程序期间,弹劾审判申请人国会方面和被请求人朴槿惠方面的代理人将向宪法裁判所提交主要争论焦点意见和证据资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kong/2016/12-16/8096167.shtml report 659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审判代理人团16日向宪法裁判所提交了答辩书,答辩书共计24页。据报道,朴槿惠弹劾审判代理人团向宪法裁判所提交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