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律师协会发文件向律师推荐矿泉水 称不强制订购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律师协会发文件向律师推荐矿泉水 回应称不强制订购
 
 

  法制晚报快讯(特稿记者 辰光)从12月15日开始,陕西省律师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通知,向全省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推荐陕西当地自产的一款矿泉水。法制晚报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在向陕西律师协会核实该情况时,得到的答复是不强制订购。

  这份发布在陕西省律师协会官方网站上的通知内容为:关于推荐使用“汉**谷”天然矿泉水的通知

  各市律师协会、杨凌示范区联络组、韩城市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据了解,由于律师工作强度大、压力大、生活没有规律等职业特点,大部分律师处于亚健康状态,患有高血脂症、脂肪肝等疾病。为了切实为全省律师办好事、办实事,建好“律师之家”,当好“律师之友”,省律协与陕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继续为省律协举办的大型活动免费提供用水服务的同时,为广大律师推荐使用优惠价格的“汉**谷”天然矿泉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汉**谷”特点

  水是生命之源,人体70%都是由水组成,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人类80%的疾病都与水有关,当受污染的饮用水进入人体后,患癌或其他疾病的风险明显增加。只有自然界未被污染、优质天然的饮用水才有益健康,预防疾病。陕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汉**谷”天然矿泉水,

  源自北纬32°的中国硒谷---安康紫阳,水质澄净清冽,富含硒、锌、锶元素。尤其是所富含的硒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对人类的健康作用是其他物质无法替代的,它能够有效提高人体免疫机能和抗氧化能力,促进新陈代谢,缓解身体亚健康状态。硒是肌肉功能的重要组成成分,维系心肌舒张功能,同时能够抗氧化、清垃圾,保护肝脏,亦可调节血脂、防血栓形成,保护和修复血管。流行病学调查证实,缺硒与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高血压和脂肪肝等关系密切。

  二、价格特惠政策

  陕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了表达对律师职业的敬意和对我省律师身体健康的关怀,特向我省律师以特惠的价格提供“汉**谷”天然矿泉水。市场价格380ml 12.8元/瓶的“汉**谷”天然矿泉水,将以最低成本价特惠提供给律师及律师事务所(仅限于自用,不得在市场上流通),一次性购买10箱以上可享受买一赠一政策。

  三、具体订购方式

  有意向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可直接与陕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享受“汉**谷”天然矿泉水380ml特惠价格服务。

  订水联系人:李 X 180*****303 曹 X 158*****777

  省律协联系人:谢 X 029-8****265

  2016年12月15日

  今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通知中所提及的联系人谢某,询问其是否强制要求订购,得到的答复是并不要求强制订购,以自愿订购为主。同时谢某介绍,本次推荐的矿泉水为陕西省安康市出产的。

  对于记者提出的其他问题,谢某表示不接受采访。

  有当地爆料律师对法制晚报表示,作为行业管理者的律师协会去为一款矿泉水发文件推荐饮用,除了有广告的嫌疑外,是否还有利益分配的问题都不得而知。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16/7622t185.html report 2241   法制晚报快讯(特稿记者辰光)从12月15日开始,陕西省律师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通知,向全省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推荐陕西当地自产的一款矿泉水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