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版“越狱”:600名囚犯暴动 抢钥匙还开网络直播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版“越狱”:600名囚犯暴动,抢监狱钥匙还开网络直播
发生骚乱的监狱。本文图片均来自 视觉中国
发生骚乱的监狱。本文图片均来自 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12月16日,英国伯明翰一座私营监狱600囚犯发生骚乱。该骚乱蔓延4座监仓,当局派出专业的“旋风队”,警方也派出多达300名防暴警察,经12小时奋战于当天晚上终于控制骚乱。
囚犯夺走的钥匙。

  囚犯夺走的钥匙。

  早上9时左右,维多利亚B级监狱的囚犯开始扰攘骚乱,有囚犯从狱警身上夺走一束锁匙,并将骚乱过程通过现场网络直播。放上社交媒体的照片显示,整个过程有囚犯戴上警察用的防暴头盔,并展示监仓锁匙;还有囚犯直接用警棍破坏监狱设施、威胁监狱工作人员,并且纵火焚烧重要的监狱文件、将电脑丢出窗外。为了制止骚乱,装备着头盔和防暴盾牌的警列队前进,包围整个监狱,百名防暴警察冲进监狱制服了囚犯,整个过程整整花费12个小时。
囚犯将骚乱过程通过现场网络直播。

  囚犯将骚乱过程通过现场网络直播。

  新华社消息称,此次暴乱监狱损失数千英镑。这座于1849年建成的监狱可容纳1450名囚犯。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2359 report 1182 发生骚乱的监狱。本文图片均来自视觉中国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12月16日,英国伯明翰一座私营监狱600囚犯发生骚乱。该骚乱蔓延4座监仓,当局派出专业的“旋风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