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赖涉5100万元案件 法官在洗浴中心堵截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官洗浴中心内堵截老赖

  北京晨报讯“老赖”唐某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5年来始终不露面、试图躲避执行,最终却难逃执行法官的“法眼”。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12月16日晚,北京市二中院执行法官雾霾中苦守多时,终于在本市朝阳区一家洗浴中心内将唐某成功堵截。

  据介绍,北京市二中院2012年1月5日受理北京某房地产公司申请强制执行海南某投资公司、唐某5100余万元案件后,先后依法冻结了海南投资公司持有的股权、扣划其银行账户存款,查封了其名下的房产;轮候查封了唐某名下的房产,扣划了唐某的存款,并将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以来,唐某始终不露面,法官多方努力也未能与其取得联系。

  近日被追到踪迹后,16日在洗浴中心内被法官堵截。执行法官连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执行案件双方于12月17日凌晨0时30分在法官主持下达成和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12/19/content_425299.htm report 528 北京晨报讯“老赖”唐某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5年来始终不露面、试图躲避执行,最终却难逃执行法官的“法眼”。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12月16日晚,北京市二中院执行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