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约旦首都枪击事件致10人遇难 4名枪手被击毙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冷春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旦首都枪击事件致10人遇难 4名枪手被击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冷春洋】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9日报道,约旦安全部队称,当局已结束与藏匿在卡拉克城堡内的枪手持续几小时的对峙,4名枪手被打死。

  报道称,多名枪手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袭击位于首都安曼以南约120公里处的旅游景点卡拉克,然后逃至卡拉克城堡藏匿,并与保安部队对峙。约旦保安部队表示,事件造成10人死亡,包括1名加拿大游客、2名约旦平民和至少4名警察。当局表示,包括警察和平民在内的27人在事件中受伤。

  警方称,保安部队在一个“恐怖分子的藏身地点”截获了自杀式腰带和武器。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枪手是否与任何军事组织有牵连。

  据报道,约旦当局早些时候表示,多名枪手向包围城堡的两个警方巡逻队开火,并袭击了一个警察站。事件发生时,多名游客被困城堡,保安部队进攻城堡后,游客被解救。

  加拿大外交部证实,一名加拿大公民在袭击事件中死亡,另一人受伤。加拿大外交部称,该国驻安曼官员正“积极与地方当局合作,获取信息,并为加拿大公民提供领事援助”。加拿大外交部声明说,“加拿大政府准备协助约旦当局,将此次袭击的策划者绳之以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29501.html report 648 【环球网报道记者冷春洋】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9日报道,约旦安全部队称,当局已结束与藏匿在卡拉克城堡内的枪手持续几小时的对峙,4名枪手被打死。报道称,多名枪手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