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致病性禽流感蔓延 韩国扑杀家禽逾1900万只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致病性禽流感蔓延 韩国扑杀家禽逾1900万只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韩媒报道,高致病性禽流感在韩国迅速蔓延,扑杀的家禽已超过1900万只。

  据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9日表示,自上月16日首次出现禽流感疫情后,至今共扑杀了1911万只家禽,其中包括1656万只鸡,178万只鸭,77万只鹌鹑,今后还会继续进行扑杀作业。

  据悉,因扑杀处理而向农民提供的补偿费已超过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5亿元)。

  最近,在京畿道安城川的野生鸟类粪便中检测出H5N8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由此,在韩国国内首次同时出现H5N6和H5N8型病毒,受害规模将会继续扩大。

  此外,上周在首尔大公园死亡的两只白鹳也呈禽流感病毒阳性反应,动物园确认感染禽流感疫情还尚属首次。韩国防疫当局已开始加大对动物园的防疫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9/8098130.shtml report 496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韩媒报道,高致病性禽流感在韩国迅速蔓延,扑杀的家禽已超过1900万只。据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9日表示,自上月16日首次出现禽流感疫情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