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土豪嫌路堵开直升机送孩子上学?飞机公司辟谣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土豪嫌路堵开直升机送孩子上学?飞机公司辟谣:拍照用的
白色的直升飞机停在一辆运输车上。澎湃新闻实习生 王亚辉 图
白色的直升飞机停在一辆运输车上。澎湃新闻实习生 王亚辉 图

  12月19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树人小学门口停了一架直升飞机,有网友称系“土豪”爸爸嫌交通太堵开直升飞机送孩子上学。当天,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虎溪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该直升飞机18日晚停在小学门口后一直没有起飞,并非网传送孩子上学用。直升飞机所属公司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飞机是被他人临时借用,目的是为拍照。

  19日下午,澎湃新闻赶到现场,这驾白色的直升飞机停在一辆运输车上,运输车上的单位名称为“重庆神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运输车驾驶员告诉澎湃新闻,公司负责人18日晚让他把直升飞机运送过来,并不知道要干什么。其称:“今天早上学生上学时,用吊车把直升飞机从车上吊下来,后来又吊回车上。”

  现场的一名钟姓环卫工人告诉澎湃新闻,18日晚,直升飞机就停在树人小学门口,一直没有起飞。

  对于直升飞机是“土豪父亲送孩子上学用”的说法,运输车驾驶员直言系炒作。其还强调,这架直升飞机目前证照齐全,可以飞;目前,公司拥有三架同类的直升飞机,平时主要用于公司业务,如航拍、航测、农业喷洒以及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援等。“这架飞机随时能飞,只是这个地方不具备飞行条件,飞机飞行必须经过很多部门的认可。”

  重庆神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解释,飞机是被他人临时借用,目的只是为了拍照。对于直升飞机为何停放在小学门口,拍照用作何用,是否系商业楼盘的宣传,其称不清楚。

  经虎溪派出所民警表示,经劝诫,负责人承诺用卡车将直升飞机运到其他地方。澎湃新闻19日下午3点离开现场时,直升飞机还在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3162 report 1134 白色的直升飞机停在一辆运输车上。澎湃新闻实习生王亚辉图12月19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树人小学门口停了一架直升飞机,有网友称系“土豪”爸爸嫌交通太堵开直升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