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女子被打 警方:3名主要涉案者已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女子被打 警方:3名主要涉案者已自首
  中新网宁德12月19日电  (记者 吕巧琴 叶茂)一段“一女子被殴打”的视频17日晚起,在福建福鼎市一些市民的社交平台上传播,引起网友关注。福鼎市公安局官方微信19日对外披露称,3名主要涉案人员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视频显示,在一房间内,一名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坐在床边,被一名黑衣短发女子连续掌掴,另一长发女子更是揪着紫衣女子头发用手打其头部。期间,紫衣女子被两三名女子轮番殴打,并被拍照和录像。

  针对该视频情况,福鼎警方责成治安大队介入调查,敦促涉案人员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呼吁受害者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请知情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

  福鼎警方19日消息称,经民警调查走访,锁定了视频中的案发地点、时间以及涉案嫌疑人和被打女子的身份。截至18日晚,涉案的3名主要涉案人员刘某、周某、刘某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作者:吕巧琴 叶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2-19/8098414.shtml report 545 中新网宁德12月19日电 (记者吕巧琴叶茂)一段“一女子被殴打”的视频17日晚起,在福建福鼎市一些市民的社交平台上传播,引起网友关注。福鼎市公安局官方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