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苏黎世一座清真寺发生枪击案 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瑞士苏黎世一座清真寺发生枪击案 3人受伤

  新华社日内瓦12月19日电瑞士苏黎世警方19日证实,一名枪手当天潜入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市中心一座清真寺内,并随机向正在祈祷的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人受伤。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时30分左右,肇事者是一名大约30岁的男子。事件发生后,苏黎世警方封锁了事发清真寺周围区域并展开搜捕。(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220/n476363794.shtml report 154 新华社日内瓦12月19日电瑞士苏黎世警方19日证实,一名枪手当天潜入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市中心一座清真寺内,并随机向正在祈祷的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人受伤。这起枪击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