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于2017年初访问俄罗斯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于2017年初访问俄罗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12月15-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日本进行正式访问,并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普京还在访问中邀请安倍晋三在其方便的时候访俄。

  据俄新社12月20日援引日本媒体报道称,安倍晋三计划于2017年初访问俄罗斯,讨论和平条约的签署问题。

  安倍谈到此前在山口县和东京举行的与普京会谈的成果时表示,两国领导人在和平条约的签署问题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35347.html report 341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12月15-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日本进行正式访问,并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普京还在访问中邀请安倍晋三在其方便的时候访俄。据俄新社1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