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女子称找到MH370遇难者遗物 包括乘客所穿拖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高琳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女子称找到MH370遇难者遗物 包括疑似女乘客所穿拖鞋
谢里尔找到的疑似为MH370遇难者所穿的拖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谢里尔找到的疑似为MH370遇难者所穿的拖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吉隆坡机场监控画面显示,一名该航班女乘客当天所穿的拖鞋与谢里尔发现的拖鞋很相像。(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吉隆坡机场监控画面显示,一名该航班女乘客当天所穿的拖鞋与谢里尔发现的拖鞋很相像。(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19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近日声称找到了20件可能属于马航失联客机MH370遇难者的物品,其中的一只棕色拖鞋和机场监控拍摄到的一名女乘客当天所穿的拖鞋非常相似。

  现年52岁的澳大利亚女子谢里尔·基恩和业余调查员布莱恩·吉布森都是自发寻找MH370的志愿者。自2014年3月失联事件发生以来,两人就一直在寻找有关该航班的线索。

  迄今为止,他们已经找到了20件有可能属于MH370航班上人员的物品,包括鞋、手提包、钱包、帽子等等,其中最重要的是一只棕色拖鞋。吉隆坡机场的监控画面显示,该航班的一位女乘客当天穿了类似的拖鞋。谢里尔说:“视频中的那名女子就穿着这样的拖鞋,搭配白袜子。这种拖鞋是日本一家航空公司的毛巾面料拖鞋,专供室内穿着。”

  谢里尔表示,这些物品都是在马达加斯加岛瑞亚克(Riake)海滩附近发现的,曾经有一位海洋学家认为在这一区域能够找到一些东西。她由此推断他们找到的这些物品就是来自失事客机的。

  作为澳大利亚空难支持小组的领头人,谢里尔对空难的残酷有着切身的感受。她的丈夫曾是一位农用飞机驾驶员,2009年不幸死于空难。此后,谢里尔建立了支持小组帮助在空难中失去至亲的人走出悲痛。

  谢里尔说,MH370事件发生之后,她通过一个网上发起成立的救援组织结识了业余调查员布莱恩。布莱恩后来到澳大利亚寻找线索,并把一些发现的物品送到马达加斯加,希望马来西亚方面能够认领,但还没有得到回应。

  最近,谢里尔的小组将这些物品要了回来,准备交给澳大利亚联邦警察。不过,谢里尔表示,他们正在与联邦警察方面协商物品的交接问题,但由于澳方只参与了部分搜索工作,所以她担心这些线索会不了了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6-12/19/content_27713277.htm report 1674 谢里尔找到的疑似为MH370遇难者所穿的拖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吉隆坡机场监控画面显示,一名该航班女乘客当天所穿的拖鞋与谢里尔发现的拖鞋很相像。(图片来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