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代理律师:公开总统答辩状系违法行为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何一旸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代理律师:公开总统答辩状系违法行为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国会负责弹劾公诉事务的委员和律师团18日公开了来自朴槿惠方面的答辩状全文,对此,朴槿惠委托律师团19日向宪法法院递交了电子诉讼指挥请求书,要求制止这种公开行为。

  据韩联社19日报道,朴槿惠委托律师团在请求书中表示,公开答辩状的行为违反了韩国《刑事诉讼法》第47条,希望宪法法院行驶诉讼指挥权制止这一行为。《刑事诉讼法》第47条中规定,诉讼相关文件在开庭审判前除了出于公益需要,无其他重大原因不得公开。

  而目前答辩状已通过媒体公开,报道分析认为,朴槿惠委托律师团意在警告负责弹劾公诉事务的委员团和律师团,接下来不要再公开朴槿惠方面提交的相关文件。而朴槿惠委托律师团预计不久将依照宪法法院的要求,提交与弹劾诉讼相关的证明计划和证据目录,同时也存在再次提交答辩状进行完善的可能。

  宪法法院在受理诉讼指挥请求书,经由法官会议进行讨论后,将由宪法法院院长朴汉彻下达诉讼指挥决定,要求负责弹劾公诉事务的委员团和律师团方面禁止或控制其公开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35545.html report 599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国会负责弹劾公诉事务的委员和律师团18日公开了来自朴槿惠方面的答辩状全文,对此,朴槿惠委托律师团19日向宪法法院递交了电子诉讼指挥请求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