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代总统被质疑摆架子 称不考虑竞选下一届总统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代总统被质疑摆架子 称不考虑竞选下一届总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表示,不考虑参选下一届总统。韩联社12月20日报道称,黄教安当天出席国会质询经济工作的问政会议,被问及有无竞选下一届总统的计划时表示,毫不考虑参选。执政党新世界党“挺朴派”部分人士把黄教安视为潜在的总统候选人。

  部分议员在会议上质疑,黄教安作为未经民选的代总统事无巨细地过度行使人事权,享受“帝王级”礼宾规格,似乎在摆总统架子。黄教安对此反驳称,在韩国经济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亟需弥补就业领域的行政空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36469.html report 376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表示,不考虑参选下一届总统。韩联社12月20日报道称,黄教安当天出席国会质询经济工作的问政会议,被问及有无竞选下一届总统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