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工程院院士、航运专家梁应辰逝世 享年88岁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工程院院士、航运专家梁应辰逝世 享年88岁
梁应辰院士 资料图
梁应辰院士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党员,原交通部三峡工程航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退休干部梁应辰同志(正局级),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12月1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

  梁应辰同志作为航运专家,在葛洲坝工程通航建筑物设计和三峡工程各个阶段有关航道工作中的技术攻关、科学论证、重大关键技术问题的解决都做出了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3916 report 535 梁应辰院士资料图中国共产党党员,原交通部三峡工程航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退休干部梁应辰同志(正局级),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12月18日在北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