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警方称暂无法确认被捕难民系卡车袭击案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德警方称暂无法确认被捕难民系卡车袭击案嫌犯(图)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称,12月19日晚间柏林发生的货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发后,柏林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将事发市场周边全面封锁。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称,12月19日晚间柏林发生的货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发后,柏林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将事发市场周边全面封锁。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柏林警方称,目前“暂不能确认”已经逮捕的一名巴基斯坦难民是柏林卡车袭击案嫌犯。

  德国柏林的货车冲撞圣诞市集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数十人伤。此前媒体报道,凶手劫持一辆货车并将原司机杀害,蒙面后关上车头灯再驶车撞入人群,在造成死伤后弃车逃走,随后被抓获。

  媒体此前,德国内政部确认,被捕的涉事司机为巴基斯坦难民,于去年入境。消息指,被捕男子是一名称作“Naved B”的23岁巴基斯坦难民,于2015年12月31日以假名由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帕绍(Passau)入境,曾有犯罪记录。

  德国总理默克尔20日身穿黑色服装召开新闻发布会。她说,对事件感到震惊及非常悲伤;她表示,若恐袭真的是难民所做,会“令人感到更恶心,更难接受”。

  不过,当天晚些时候,德国柏林警方称,目前“暂不能确认”这名被逮捕的巴基斯坦难民是柏林卡车袭击案嫌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20/8099871.shtml report 990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称,12月19日晚间柏林发生的货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发后,柏林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将事发市场周边全面封锁。中新社记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