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湘潭两起伤医案涉事人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湘潭两起伤医案涉事人员被行政拘留

  新华社长沙12月20日电(记者帅才、刘良恒)记者20日从湘潭市公安局和湘潭市中心医院获悉,12月18日和12月19日湘潭市中心医院接连发生两起伤医事件。事发后,湘潭市公安机关迅速介入,目前相关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据湘潭市中心医院医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8日,一名女性患者赵某在医院就诊,因拒绝妇科检查,对医务人员产生不满情绪,随后她进入女医生胡医生的办公室后与胡医生发生肢体冲突,并将胡医生打伤,胡医生系湘潭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目前,胡医生因脑震荡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据湘潭市中心医院介绍,12月19日4时,医院消化内科也发生了一起伤医事件,一名怀孕7个月的女医生被一名消化道出血的老年患者的女儿从背后殴打,这名女医生目前正在医院住院,进行保胎治疗。

  据湘潭市公安局介绍,20日下午湘潭市公安局对两起事件定性为“滋事伤医”,并对第一起事件中的滋事者依法下达“行政拘留和罚款”民事处罚书,依法予以严惩,后续涉及的违纪行为将由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第二起事件做出了“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民事处罚。

  作者:帅才 刘良恒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12/20/c_1120155295.htm report 637 新华社长沙12月20日电(记者帅才、刘良恒)记者20日从湘潭市公安局和湘潭市中心医院获悉,12月18日和12月19日湘潭市中心医院接连发生两起伤医事件。事发后,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