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行起诉龚爱爱清偿拖欠贷款案:双方协商调解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行起诉“房姐”龚爱爱清偿拖欠贷款案双方已协商调解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房姐”龚爱爱拖欠贷款被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起诉一案,这是继“房姐”龚爱爱因虚假户口案之后,再次惹上了官司。起因是她名下位于三里屯SOHO的两套商业房产在2015年4月20日之后再没有向银行还款,为此,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提起诉讼,要求龚爱爱清偿贷款本息、罚息、欠息复利等796余万元。(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庭审时,龚爱爱本人并未到庭应诉,其委派一名代理律师到庭,并表示同意偿还欠款,同意双方私下协商解决。对此银行提出了在2017年3月之前,龚爱爱需还清银行的所有贷款本息、罚息、欠息复利的欠款,并承担因此事产生的维权合理支出费用的调解方案,对此,龚爱爱代理律师表示接受调解。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21/8804t185.html report 837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房姐”龚爱爱拖欠贷款被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起诉一案,这是继“房姐”龚爱爱因虚假户口案之后,再次惹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