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外女生被割喉嫌疑人落网 学生称校内监控不足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时间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外女生被割喉嫌疑人落网 学生称校内监控不足

  12月20日晚9时50分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一女生在操场上遇害。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广州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该校学生告诉“北京时间”(btime007),事发后,全校师生都收到了“赶紧回宿舍”的通知,大家结伴回到宿舍。此外,有该校学生在网上反映,学校的路灯和监控设备不足,并称强烈要求学校在宿舍楼下、操场、饭堂、图书馆前花园等地安装这些设施。

网传事发现场
网传事发现场

  该校学生群中流传的一张照片上,“北京时间”(btime007)看到,一女生躺倒在地上,上衣、地面均留有血迹。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帖称,事发时该女生刚跑完步正在操场上压腿。

  一名在校生表示,自己当时离现场很近,但并未见到事发过程。有同学发现出事后,立刻拨打120和110求助,并立刻报告了保卫处的老师。

  据其发布的微博称,事发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并对受害女生进行了抢救,随后将其送往医院。之后,同学们开始四处寻人确保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安全。而昨晚,班长、楼长两次敲开宿舍门确认所有同学都安全的待在宿舍。

  女生小李(化名)告诉““北京时间”(btime007),事发后不到半小时,全校师生都收到了“赶紧回宿舍”的提通知。大家无论是否相识都开始结伴而归,有男生看到单独留在教学楼的女生,就立刻自告奋勇将其送回宿舍,后来辅导员也过来查宿。

  另外一位接受采访的学生小周告诉“北京时间”(btime007),被害女生跟她同一个校区,“她压筋的那个地方我们都知道在哪,一般都去那压筋”。

  小周表示,事发操场平时锻炼的人就很多,尤其是邻近期末,为了通过体育考试,人会更多。但因为学校保安检查并不严格,所以也会校外的人进入。“学生模样的就更好进了,我平常我都避免太晚出去”。

  据介绍,事发操场的看台处虽然有灯,但现场光线仍然偏暗。有多位学生在网上反映,学校的路灯和监控设备不足,并称强烈要求学校在宿舍楼下、操场、饭堂、图书馆前花园等地安装这些设施。

事发后,学生们呼吁学校增加监控、路灯等设施
事发后,学生们呼吁学校增加监控、路灯等设施

  对于事发经过,网络上流传有多个版本,包括受害女生被割喉,凶手行凶后在校内自杀等等。对此,有在校生称,受害女孩的腰部和颈部被捅刺多刀,而凶手在校内自杀系谣传。

  今天零时42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号发布“关于我校北校区继教(公开)学院一名进修学员不幸身亡的情况通报”。通报称,12月20日晚10时许,我校北校区操场与13栋学生宿舍之间区域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经确认,为我校继教(公开)学院2015级进修学员。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今天上午,广州白云警方通报:12月20日晚上21时54分许,白云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黄石街辖内某高校有一名女生在校内被害。接报警后,白云警方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侦查。经初步调查,死者戴某(女,20岁,浙江人)为该校在校学生。经现场勘查和检验,发现死因可疑。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对案件开展侦查。

  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广州警方最新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item.btime.com/survey/37keki0gtvh9hnpte1bjgc4i5bc report 1898 12月20日晚9时50分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一女生在操场上遇害。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广州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落网。该校学生告诉“北京时间”(bti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