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国30多名执政党非主流议员将集体退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30多名执政党非主流议员将集体退党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30多名新国家党非主流议员决定于本月27日集体退党。

  据报道,该党前代表金武星和刘承旼等非主流议员21日上午在国会举行会晤,就上述方案达成了协议。

  新国家党议员黄永哲21日表示,在与会33名议员中,31人就集体退党达成了一致。在缺席会议的议员中,也有人表明将参与集体退党,截至21日,参与集体退党的议员达35人。

  黄永哲称,“我们已经决定离开新国家党,为成立真正的保守政府迈出新一步”。

  黄永哲在介绍将退党时间定为27日的背景时表示,为说服更多议员参与集体退党以及向地区居民和党员作解释都需要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21/8100469.shtml report 422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30多名新国家党非主流议员决定于本月27日集体退党。据报道,该党前代表金武星和刘承旼等非主流议员21日上午在国会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