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京沪网约车政策向着更合理的方向做了修改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滴滴:京沪网约车政策向着更合理的方向做了修改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 刘素宏 刘夏)今日下午,北京、上海同步发布了网约车新政,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网约车平台纷纷对此做出回应。滴滴出行称,北京和上海的落地政策向着宽松和更合理的方向做了修改,有利于行业发展。

  滴滴(含优步中国)表示,从两地的落地政策看,两地政府部门在吸纳各方意见基础上,朝着更合理和宽松的方向做了修改。例如,北京增加了5个月的过渡期,上海将车辆轴距调整为2600毫米,且没有对排量的限制。这使得网约车平台能有更多时间来适应新政要求,也有更多低排量车辆符合规定,在更加环保的同时可以继续为人们提供出行服务。

  未来一段时间,更多城市会陆续出台网约车实施细则。滴滴期待在京沪两地带动下,更多地方政府广纳民意,在车辆轴距、排量、车价、车龄以及过渡期等方面制定出更加符合当地实际情况,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更好推动出行行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滴滴表示,恳请合作的司机、用户和合作伙伴,在未来这段新政过渡期间,能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帮助滴滴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共同实现平稳过渡。

  首汽约车在声明中称,北京《细则》发布标志着北京网约车行业终于进入有法可依的时代,首汽约车将坚定不移地贯彻《细则》要求,踏实服务,合规经营。声明同时称,首汽约车在北京运营的所有车辆均为B级以上,驾驶员与车辆全部为“京籍京牌”,已完全符合北京市对网约车行业的准入要求。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北京、上海《细则》和征求意见稿相比变化不大,在意料之中;神州专车全部司机、车辆经过细致筛选、认真培训、严格犯罪记录审核等等,这些做法与新政指导精神也完全契合。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12/21/428026.html report 851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刘素宏刘夏)今日下午,北京、上海同步发布了网约车新政,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网约车平台纷纷对此做出回应。滴滴出行称,北京和上海的落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