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宜宾学院认定卖书加分系教学事故 涉事老师受处分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蕾 邱碧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宜宾学院认定“卖书加分”系教学事故 涉事老师受处分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 实习生邱碧漪)就媒体报道的教授郭五林“卖书加分”事件,12月21日下午,宜宾学院发布微博称,学校认定该事件为教学事故,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对郭五林给予相应处分。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宜宾学院多个学生近日发微博称,该校“公务员考试”选修课的教师郭五林在QQ群里告知学生,凡购买其编写的申论教材的同学,每买一本书期末考试时加5分,每人最多可以加20分。此事引发众多学生不满。

  今日下午,宜宾学院官方微博发布事件调查处理决定称,责令郭五林就所犯错误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向选修该门课程的学生公开道歉。并要求其如数退还学生全部购书款,为保证学生该门课程的学习和顺利完成考试,学生已购书籍暂不用退还。同时停止郭五林继续担任申论课程的教学管理和考试权。

  决定称,根据《宜宾学院教学运行管理办法》,学校认定此事件为教学事故,并按照按照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对郭五林给予相应处分。此外,将根据《宜宾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规定,对郭五林的错误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决定还称,郭五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根据其违规违纪事实依据,参照相关条例,对郭五林予以严格执纪问责。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21/428029.html report 671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实习生邱碧漪)就媒体报道的教授郭五林“卖书加分”事件,12月21日下午,宜宾学院发布微博称,学校认定该事件为教学事故,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对郭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