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连续视察朝军 要求强化炮兵武力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连续视察朝军,要求强化炮兵武力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各大联合部队火箭炮兵连队进行射击训练,要求强化炮兵武力。

  金正恩在哨所听取射击比赛计划后,下达开始命令。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指挥官和炮兵要认识到朝鲜劳动党致力于完善作战准备的意图,夙夜训练。

  此外,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近日还指导吉永祚英雄歼击机联队战斗飞行员进行夜袭战斗飞行训练。报道均未说明具体日期。

  本月30日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5周年。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4796 report 386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各大联合部队火箭炮兵连队进行射击训练,要求强化炮兵武力。金正恩在哨所听取射击比赛计划后,下达开始命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