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盲人带导盲犬乘公交被拒 涉事售票员已被停班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盲人带导盲犬乘公交被拒 涉事售票员已被停班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 实习生张彤)12月22日,北京市民周女士反映自己带导盲犬乘648路公交车时被拒。后经车站疏导员调解上了车,但售票员却不让其下车,非要拉到通州疃里三区总站去处理。对此,648车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售票员已经停班。

  周女士称,她带导盲犬乘648路公交车时,售票员说宠物不能上车。后来经车站疏导员和周围乘客出声帮忙,售票员才同意上车。

  “但是上车后,售票员非要拉我到通州疃里三区648公交总站去处理。我给车队队长打电话,给这个售票员接,她不接。”周女士说,之后只好跟随公交车来到疃里三区总站。

  记者今日致电648车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涉事的售票员已经停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22/428164.html report 463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实习生张彤)12月22日,北京市民周女士反映自己带导盲犬乘648路公交车时被拒。后经车站疏导员调解上了车,但售票员却不让其下车,非要拉到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