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肯特郡监狱约60名犯人暴动 占领一监狱楼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英国肯特郡监狱约60名犯人暴动 占领一监狱楼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称,英国肯特郡监狱约60名犯人发生了暴动。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管理部门对一栋监狱楼“失控”。

  该新闻台指出:"肯特郡谢佩岛Swaleside监狱发生由50名犯人参与的事件后,一栋楼失去控制。"

  报道称,目前没有伤亡情况报道,具体情况未知。

  就在几天之前,英国伯明翰也发生了监狱暴动事件。12月16日,伯明翰监狱约600名犯人发生暴动。他们从守卫人员处抢走了钥匙,成功地占领了一些狱室以及药店、体育馆和仓库。据媒体信息,犯人们对不能使用体育馆、禁止看电视、饮食差和洗澡没有热水表示不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49923.html report 454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称,英国肯特郡监狱约60名犯人发生了暴动。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管理部门对一栋监狱楼“失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