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停车问题摔砸环卫工手机 警方:将行政处罚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奥迪女司机因停车问题摔砸环卫工手机,警方:将行政处罚
女司机夺过环卫工人手机,并连续摔砸两次。 视频截图
女司机夺过环卫工人手机,并连续摔砸两次。 视频截图

  疑因环卫工没有及时让道,甘肃兰州一奥迪女司机与其发生争吵,怒砸环卫工手机后驾车离去。这一场景被网友拍成视频后上传至网络引起热议。12月23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此事称,女司机已赔偿环卫工1500元;目前警方正在准备材料,对女司机做行政处罚。

  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一辆银色的奥迪车旁,女司机和身着橙色制服的环卫工大爷发生争吵。环卫工大爷说:“我搞卫生咋啦?你把话说清楚!你有钱嘛!”女司机说:“我有钱怎么啦!我有钱,抢的吗?”两人几番争吵后,女司机坐回驾驶室。

  另一段视频显示,女司机将环卫工大爷的手机从其手中一把夺走,摔到地上,后又捡起手机再次摔砸。环卫工大爷去捡手机,女司机从地上拎起环卫工清洁道路用的扫帚等物,进行扔砸。此后,女司机驾车离去。
女司机摔砸环卫工人手机后,将其清洁工具抛开。 视频截图
女司机摔砸环卫工人手机后,将其清洁工具抛开。 视频截图

  据微博网友@兰州城市资讯 发帖称,事发12月22日下午,事发地点位于兰州市城关区聚金雅园门口,奥迪女司机因嫌环卫工没有及时让道而发生争吵,环卫工大爷因其辱骂遂挡住车子,女司机便叫来同伴帮忙,摔砸环卫工手机后离去。

  对此,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2月22日下午因停车问题,涉事女司机与环卫工发生争执;接群众报案后,派出所通过车牌号查询并联系到车主丁女士,同时联系上述环卫工,两人于23日上午在派出所里当面达成谅解。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因环卫工手机被损坏,女车主赔偿1500元;目前警方正在准备材料,对女车主做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6080 report 1377 女司机夺过环卫工人手机,并连续摔砸两次。视频截图疑因环卫工没有及时让道,甘肃兰州一奥迪女司机与其发生争吵,怒砸环卫工手机后驾车离去。这一场景被网友拍成视频后上传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