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弹劾案初审结束 结果或在1个月内公布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弹劾案初审结束 结果或在1个月内公布
22日,负责审判朴槿惠弹劾案的法官
22日,负责审判朴槿惠弹劾案的法官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News1”网站12月23日报道,22日,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初审结束,韩国宪法法院整理出了国会和朴槿惠方面的5大争论点。预计弹劾案审判结果将会在一个月内有大致的结果。

  据悉,韩国宪法法院为了提高效率,在正式辩论之前还将进行2—3次审判,并且很有可能都会在年内完成,明年1月份就有望正式进入辩论阶段。据悉,2004年前韩国总统卢武铉弹劾案没有进行辩论前的准备,结果总统进行了7次辩论。

  23日上午,韩国宪法法院的9名法官召开了法官会议,对前一天的审判内容进行分析,并讨论了今后的审判计划。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223/c6b95e83-469c-7970-153a-d44148f759d5.html report 691 22日,负责审判朴槿惠弹劾案的法官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News1”网站12月23日报道,22日,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初审结束,韩国宪法法院整理出了国会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