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威胁微博大V“杀全家” 网友被警方找到写保证书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胁微博大V“杀全家”,安徽一网友在家被警方找到写保证书

  针对微博大V投诉称遭安徽淮北濉溪网友人身威胁“杀全家”一事,12月2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濉溪县公安局证实,接到投诉后警方快速行动并来到涉事网友家,了解情况并沟通后,该网友手写保证书称系“开玩笑”,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的处罚。

手写保证书 警方图
手写保证书 警方图

  微博认证为“漫画家”、粉丝近570万的@地瓜熊老六 12月22日发布的微博显示,在一起微博言论冲突中,其被另一微博大V的粉丝@阿斯蒂芬12345 人身威胁攻击。@阿斯蒂芬12345 留言回复@地瓜熊老六 称:熊老六,我杀你全家。

  @阿斯蒂芬12345 的微博信息显示,其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地点为黑龙江哈尔滨,粉丝数为201。@地瓜熊老六 投诉称,@阿斯蒂芬12345 的归属地为安徽濉溪。澎湃新闻23日发现,@阿斯蒂芬12345 发布的相关攻击内容已删除。

  23日,濉溪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警方在22日接到@地瓜熊老六 投诉后,快速反应,立即私信对方了解相关情况,同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到@阿斯蒂芬12345 家中,对他也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了解,事后与其家长进行有效沟通。

  《情况说明》显示,民警介于@阿斯蒂芬12345 已经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悔改意识很强,主动删除威胁他人的帖子并写了一份保证书,遂采取批评教育的处罚措施。

  警方发布的保证书显示,@阿斯蒂芬12345 称发布“杀别人全家”的言论纯属开玩笑,没有任何恶意,给当事人造成了不便请谅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6174 report 1039 针对微博大V投诉称遭安徽淮北濉溪网友人身威胁“杀全家”一事,12月2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濉溪县公安局证实,接到投诉后警方快速行动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