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再度强调:俄比任何潜在侵略者都强大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答记者问再度强调:俄比任何潜在侵略者都强大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

  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23日下午5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

  他在会上再次强调,俄罗斯比任何潜在的侵略者都要强大,美国的武器数量确实更多,但是俄罗斯不与美国相争。俄罗斯在发展核力量方面严格遵守所有国际协议,包括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

  普京提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所发表的加强核能力的发言毫无新意。普京说:“他竞选时就说要强化美国的核能力,加强军队战力,这没有什么特别的。”

  普京称:“坦白的讲,现任美国政府的其他官员的言论更加令我惊讶,他们不知为什么开始证明,美国的军事力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关于这个,没有人质疑。”

  22日,普京就曾在国防部部务扩大会议上说,俄军的战备能力已经大幅提升,现在的俄罗斯比任何一个潜在的侵略者都强大。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223/836f3210-c991-7812-80f8-8e01e32b8893.html report 748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23日下午5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他在会上再次强调,俄罗斯比任何潜在的侵略者都要强大,美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