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谈兴奋剂事件:俄从未有过支持兴奋剂的计划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谈兴奋剂事件:俄没有、也从未有过支持兴奋剂的计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12月23日,备受世界瞩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2016年度记者会在莫斯科时间12时(北京时间17时)举行。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俄国 内经济面临转型、俄驻土大使遇刺等一系列背景下,普京通过记者会将向世界发 出何种信号,颇受外界关注。俄新社称,今年的记者会有1437名俄国内外记者报 名参加。

  普京在谈到兴奋剂问题时表示,俄罗斯没有、也未曾有过支持兴奋剂的计划。普京强调,俄罗斯的兴奋剂问题是存在的,但不存在什么国家支持兴奋剂计划。

  普京称,“我们像其它任何国家一样,都存在兴奋剂问题。我们应该与奥委会和反兴奋剂机构密切合作。俄联邦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所有与使用兴奋剂有关的事情。毫无疑问,将把调查进行到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52981.html report 477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12月23日,备受世界瞩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2016年度记者会在莫斯科时间12时(北京时间17时)举行。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俄国内经济面临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