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沉迷微信红包赌博欠20万 持枪抢劫信用社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沉迷微信红包赌博欠20万 持枪抢劫信用社被刑拘

  中新网衡水12月23日电 (记者 崔志平)近日,河北省故城县夏庄镇衡德开发区农村信用社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河北省故城县公安局23日透露,案发后衡水市、故城县两级公安机关连续奋战,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12月19日上午,一名蒙面持枪男子闯入故城县夏庄镇农村信用社意图抢劫,信用社营业人员在佯装拿钱的过程中趁其不备按响警报器,持枪男子听到警铃大响后犹豫片刻,仓皇驾车逃离现场。

  鉴于此案系蒙面持枪抢劫国家金融机构,案情重大,影响恶劣。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对案发现场仔细勘查及调取案发时间段周围监控录像后发现,犯罪嫌疑人逃窜时驾驶一辆奇瑞风云二白色两箱轿车,车牌已被遮挡,无法辨别。

  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时为强雾霾天气,路上能见度极低,致使沿途监控无法捕捉到有价值线索,专案组民警随即改变侦查思路,大量调取案发前现场周边录像,寻找线索,20日下午,终于发现该嫌疑车辆在17日上午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踩点。

  21日19时,可疑车辆被确认为持枪抢劫作案车,车主为李某,系故城县故城镇人,并得到李某正驾车逃往河南方向的重要线索。21时,专案组连夜赶赴河南抓捕犯罪嫌疑人,于22日凌晨1时许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将正在车上熟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连夜押解回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自今年八月份以来,因沉迷于微信红包赌博李某欠下近20万元债务,产生抢劫银行的念头,并购买了玩具手枪等工具。在抢劫过程中,因警铃大作心生惧意,驾车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2-23/8103254.shtml report 822 中新网衡水12月23日电(记者崔志平)近日,河北省故城县夏庄镇衡德开发区农村信用社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河北省故城县公安局23日透露,案发后衡水市、故城县两级公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