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将视情况而定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将视情况而定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

  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23日下午5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在会上,普京表示,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将视情况而定。

  普京称,关于是否参加下届总统选举,他将会审视国内和世界局势,在此基础上做出决定。

  在记者会早些时候,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提问,是否会提前举行总统选举?

  普京先反问道,你问的是哪个国家的?他随后回答称,俄联邦总统提前选举,“是可能的,但却是不切实际的”。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223/ec3e1888-260f-4b49-b81f-f82fdd9dc892.html report 600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23日下午5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在会上,普京表示,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将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