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19岁男子将亲生父亲杀害 自杀未遂

来源:综合 作者:未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19岁男子将亲生父亲杀害 自杀未遂

  今天下午4点左右,在绥化市明水县通泉乡畜牧场九队发生一起命案,19岁的儿子将亲生父亲杀害,自杀未遂重伤,一名邻居还被捅伤。

  据一名知情人介绍,案发后公安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勘查,并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这名知情人透露,犯罪嫌疑人张某某19岁,与死者54岁张某某是父子关系,另一名伤者为邻居31岁,上腹被捅伤,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抢救。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k618.cn/society/201612/t20161225_9850029.html report 358 今天下午4点左右,在绥化市明水县通泉乡畜牧场九队发生一起命案,19岁的儿子将亲生父亲杀害,自杀未遂重伤,一名邻居还被捅伤。据一名知情人介绍,案发后公安等部门的工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