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男子清晨开挖掘机抢银行 被当场抓获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男子清晨开挖掘机抢银行 被当场抓获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2016年12月25日5时30分许,罗某滔(男,29岁,大埔县湖寮镇人)驾驶1辆小型挖掘机将位于大埔县城内环西路富怡花园楼下的中国建设银行的4台柜员机损坏(无现金损失)。大埔警方接报后迅速出击,罗某滔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扣押作案使用的挖掘机和运载拖车各1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612/t20161225_8980922.htm report 982 图为现场。图为现场。2016年12月25日5时30分许,罗某滔(男,29岁,大埔县湖寮镇人)驾驶1辆小型挖掘机将位于大埔县城内环西路富怡花园楼下的中国建设银行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