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通报三俱乐部卖淫嫖娼 记者回访时均停业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警方通报三俱乐部涉嫌卖淫嫖娼 记者回访发现涉事俱乐部均停业

  法制晚报讯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获悉,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告,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记者下午回访发现,三家被查俱乐部均已停业。

丽海名媛俱乐部“停业整顿”
丽海名媛俱乐部“停业整顿”
丽海名媛俱乐部“停业整顿”
丽海名媛俱乐部“停业整顿”


  丽海名媛俱乐部已停业 附近居民:此前未发现过异常

  记者在位于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京仪大酒店的北京丽海名媛俱乐部看到,通往俱乐部的楼梯入口被三张桌子和隔离墩挡住,上面贴着写有“停业整顿”的通知,并贴有双榆树派出所于12月23日贴的封条。此外,通往俱乐部的两部电梯也被封锁。

  据附近的工作人员介绍,前天晚上8时许,来了几辆警车,将俱乐部大门封锁,随后警方从俱乐部内带走了几十人。附近工作人员和居民均表示,此前并未发现这里有异常,也从未到此消费过。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蓝黛俱乐部大门紧闭 目击者:百名女子被带走

  今天下午法晚记者赶到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发现几个大门紧闭,据蓝黛俱乐部保洁人员介绍,当晚8、9点时民警共带走3、400人,其中有100多名女子。

  蓝黛俱乐部大门上贴上了封条,一公告上写明北京市公安局通知,该俱乐部于2016年12月24日起停业整顿,蓝黛俱乐部也贴出告知,表示24日起该店停业整顿。

  蓝黛俱乐部两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23号晚上8、9点钟,“当时顾客还不多,所以警方带走的基本都是工作人员,大约有三四百人,其中女性有一百多人。”保洁人员称,蓝黛俱乐部里主要以KTV为主,里面还有舞池。

  “我们没看过有嫖娼的,有一些女工作人员会陪着顾客唱歌和跳舞,穿的就是一些跳舞的短裙之类的衣服。”保洁人员称,当晚除了他们几个扫地的工作人员,其他基本都被带走。

  附近饭店一保安告诉记者,他在外面看到平时蓝黛俱乐部安保严格,需要安检才能进入,一般晚上9点之后人会比较多。

保利俱乐部大门已经上锁
保利俱乐部大门已经上锁

  保利俱乐部大门已经上锁

  今天下午,法晚记者来到位于东二环附近的保利大厦,保利俱乐部就位于大楼的三层。通往俱乐部的大门已经上锁,上面贴着写有“俱乐部因故暂停营业”的通知。保利大厦停车场一位负责清洁工作的工作人员介绍,前天晚上将近八点的时候,突然来了好几辆警车,然后整个停车场就被封闭了,连保利剧院的大门也被锁上了。随后警方从俱乐部内带走了60人左右,其中有男有女,部分俱乐部的服务员和保安也被带走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25/10310t185.html report 2608 法制晚报讯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获悉,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告,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