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杨成中国游泳队队长 坦言身上多了责任与担当

来源:北青网 作者:宋翔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当上国家队队长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游泳名将孙杨昨日出现在朝阳区第五届“我与奥运选手打比赛”游泳挑战赛的活动现场,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近况以及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而孙杨现在也成为了中国游泳队队长,对此他表示自己的责任更重了。

  孙杨表示参加这个活动,一方面是想看看中国游泳的后备力量,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去带动更多的年轻运动员成长与进步。“我觉得这个活动是比较有意义的,现在的运动员应该是说更幸福一些,他们各方面的条件都要比我们那个时候要好。我觉得与这些小运动员更多地交流,也是我们游泳队应该做的事情。”他说。

  孙杨表示,在里约奥运会后,由于伤病比较多,因而更多的还是处于身体调整的阶段。接下来他会马上前往昆明进行今年的冬训。明年孙杨也有到海外训练的计划,还得听教练的安排。

  另外,中国游泳队已经确定孙杨为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对此说:“自己之前更多的是关注比赛的事情,做好自己该做好的事情,(当了队长后)现在身上更多了一些责任与担当。我要更加努力地训练与比赛,更多地协助队里,也争取将我们的团体项目的水平提高上来。”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12/25/content_233300.htm?div=-1 report 643 本报讯(记者宋翔)中国游泳名将孙杨昨日出现在朝阳区第五届“我与奥运选手打比赛”游泳挑战赛的活动现场,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近况以及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而孙杨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