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听交通指挥撞倒女交警并逃逸 称心情不好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不听交通指挥撞倒女交警并逃逸:已被刑拘,辩称心情不好

  17日晚高峰,南京交警侯警官站在路中间指挥交通。一男子不听从指挥,执意左转。候警官示意男子停车,不料男子竟将候警官撞倒,随后加大油门逃离现场。警方立即堵截,男子辩解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男子已被刑拘。

  12月17号晚上5点多,当时正值晚高峰,南京交警二大队女子中队的侯警官在南京中山南路淮海路路段执勤。由于中山南路车流量很大,侯警官便站在路中间指挥,示意淮海路路段的车辆暂时不要左拐通行。然而,排在最前面的一辆白色轿车不听指挥,想强行左拐通行。

  侯警官将这辆车拦下,多次要求开车男子出示驾驶证进行例行检查。男子拒绝配合。侯警官觉得男子可疑,担心对方是否是无证驾驶,更加不敢让他离开,站在车前要求男子配合执法。哪知男子随后启动轿车,车头将侯警官撞倒在地,司机加大油门离开现场。

  不久,这辆车在三元巷路口被接到电台通知的交警拦下。经查,男子姓徐,30岁。而候警官在被撞倒后,右半边身子全部淤青,手部也有擦伤。

  徐某表示,自己当天家里遇到点事,心情不好。又遇路堵更加急躁。徐某本以为道个歉,付个医药费就没事了,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交通法规定,在同时有信号灯和交警指挥的情况下,先服从交警的指挥。目前,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7333 report 694 17日晚高峰,南京交警侯警官站在路中间指挥交通。一男子不听从指挥,执意左转。候警官示意男子停车,不料男子竟将候警官撞倒,随后加大油门逃离现场。警方立即堵截,男子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