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多辆摩拜单车疑遭高空抛下 运营方已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多辆摩拜单车疑遭高空抛下 运营方已报警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一则十余辆摩拜单车在一处停放点被严重损坏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摩拜单车方面获悉,这批被损坏的共享单车位于沪上江场三路一停放点内,涉及包括摩拜经典版和摩拜Lite两款车型,被损坏的车辆中有六辆基本报废。目前,摩拜单车方面已选择报警,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置中。

  据摩拜方面介绍,上周五(23日)傍晚,巡视人员在静安江场三路附近巡视时,发现十几辆被严重破坏的摩拜单车,工作人员立即选择报警。经警方勘验和工作人员拍照并检查,现场堆积的十一辆摩拜单车四散堆放,有六辆严重损毁基本报废,有五辆有明显破损,损坏的单车前轮处有严重变形扭曲,从现场照片来看,车辆疑似被人从高处扔下。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2-26/8105097.shtml report 481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一则十余辆摩拜单车在一处停放点被严重损坏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摩拜单车方面获悉,这批被损坏的共享单车位于沪上江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