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纪委对114名新任厅级官员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陕西省纪委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对114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近日,陕西省纪委对近期提拔的114名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监督,坚守责任担当,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人民的期望。会上,5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的重要安排,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认清反腐形势,增强行动自觉,把牢思想之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断锤炼党性。要以身作则,保持廉洁自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时处处以党纪条规严格约束自己,不断夯实廉洁根基。要正确对待监督,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习惯,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廉洁用权。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坚持直接抓、经常抓、持之以恒抓,推动工作不断深入。要敢于负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陕西省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yw/201612/t20161226_91746.html report 715 近日,陕西省纪委对近期提拔的114名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监督,坚守责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