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劲松受审面带微笑 曾送白恩培老婆200万港币买官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劲松今日受审面带微笑, 曾送白恩培老婆200万港币买官

  12月27日9时15分,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借用昆明市人民中级法院智能法庭,公开审理昆明市委原书记高劲松涉嫌受贿、行贿案。

  当审判长宣布带被告人进法庭后,高劲松被两名法警带进法庭。

  身穿灰色羽绒服的高劲松,面带微笑向旁听席亲友团点头打招呼,看上去显得很轻松。

  公诉人宣布的起诉书显示:高劲松受贿从2000年一直到2015年,也就是他从五华区任职一直到担任昆明市委书记期间,从未停手捞钱,15年受贿1190万余元,给他送钱的人,涉及昆明旧城改造、螺蛳湾升级改造和昆明一些知名地产企业老板、富源的煤老板,还有人给他送一张孟加拉虎虎皮。任职期间,他还向白恩培的老婆张慧清送200万港元,花钱买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8128 report 461 12月27日9时15分,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借用昆明市人民中级法院智能法庭,公开审理昆明市委原书记高劲松涉嫌受贿、行贿案。当审判长宣布带被告人进法庭后,高劲松被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