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保险绝不能办成富豪俱乐部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保险绝不能办成富豪俱乐部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蒲长廷)今天上午,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会上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发布主旨演讲时提出三个“绝对”,绝不允许保险公司成为内部控制人的“融资平台”,绝不能使保险成为少数投机者短时间内聚敛巨额财富的工具,绝不能把保险办成富豪俱乐部。

  梁涛提到,保监会将始终把防范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只有坚守“保险业姓保”不动摇,保险业发展之路才会越走越宽。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今日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国经济新方位”。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国证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方面坚决依法从严全面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市场乱象不姑息、零容忍,铁腕之势。另一方面,尊重市场规律,及时应对化解风险隐患,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使市场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微信ID:fzwb_52165216)

  “资本市场能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稳定是首要前提和决定性的因素。稳是主基调,稳是大局,离开了稳,一切都无从谈起。”在会上,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

  姜洋介绍,今年以来,中国证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方面坚决依法从严全面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市场乱象不姑息、零容忍,铁腕之势。另一方面,尊重市场规律,及时应对化解风险隐患,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使市场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

  “我们将强化监管,督促中介机构归位尽责,及时清理、清除害群之马,维护行业信誉和投资者的信任。”姜洋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27/10856t185.html report 816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今天上午,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会上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发布主旨演讲时提出三个“绝对”,绝不允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