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一载154人客机因故障冲出跑道 致1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一载154人客机因故障冲出跑道 致15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在印度果阿邦机场,一架载有154名乘客的飞机因技术故障突然冲出跑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在印度果阿邦机场,一架载有154名乘客的飞机因技术故障突然冲出跑道。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在印度果阿邦机场,一架载有154名乘客的飞机因技术故障突然冲出跑道。

  据报道,该飞机原计划由印度果阿邦飞往孟买。目前所有乘客未出现生命危险,但有15名乘客在疏散的过程中受伤。

  印度军方人士称,目前事发机场跑道已经恢复正常使用。当地医疗部门已经赶赴支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27/8106031.shtml report 569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在印度果阿邦机场,一架载有154名乘客的飞机因技术故障突然冲出跑道。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在印度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