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朴槿惠弹劾案首次辩论在明年1月3日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弹劾案首次辩论将在明年1月3日进行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审理首次辩论将在明年1月3日进行,在本月30日进行第3次预审后,预审程序将告一段落。

  据报道,宪法裁判所27日在小审判法庭举行了朴槿惠弹劾案的第二次预审,同时宣布朴槿惠弹劾案审理首次辩论将于当地时间明年1月3日下午2时在宪法裁判所大审判法庭进行,明年1月5日下午2时将进行第二次辩论。
在当天的预审中,国会弹劾委员团在“世越号”事故当天朴槿惠行踪案由上加上了“总统违反履行职务义务”一项内容。

  在当天的预审中,国会弹劾委员团在“世越号”事故当天朴槿惠行踪案由上加上了“总统违反履行职务义务”一项内容。

  根据《宪法》第69条规定,总统就职宣誓包括“在国民前宣誓忠实履行职务”的有关内容,国会委员团认为,总统违反了《宪法》的这一条款,未能忠实履行总统职务。

  此外,国会委员团还将崔顺实、安钟范、郑虎成等人的调查记录申请作为证据。据悉,宪法裁判所方面26日利用小型巴士从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确保了11名“崔顺实门”主要涉案人的调查记录作为弹劾案审理核心资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27/8106326.shtml report 749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审理首次辩论将在明年1月3日进行,在本月30日进行第3次预审后,预审程序将告一段落。据报道,宪法裁判所27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