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潘基文1月回韩国 或在家乡宣布参选总统

来源:环球网 作者:廖凯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潘基文1月回韩国 或在家乡宣布参选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首尔经济》12月27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可能将于1月15-20日在其家乡忠清北道阴城郡发表参与总统竞选的正式宣言。

  27日,阴城郡守李弼镕在记者会上透露,潘基文1月中旬回韩国后将于15-20日向国民发表归国后首个消息,该消息“十分重要且有意义”。暗示会与竞选总统有关。

  李弼镕2010上任,2011年至今每年都会去联合国总部同潘基文面谈,进行直接或间接交流。他表示,自己会配合潘基问归国后的工作,展露出脱离现在政党的倾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69701.html report 39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首尔经济》12月27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可能将于1月15-20日在其家乡忠清北道阴城郡发表参与总统竞选的正式宣言。27日,阴城郡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